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国潮少年贺新春”主题活动作品展来咯!

来源:碑林区文化馆 时间:2021-02-05 16:27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张亭舒)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增强民族自信心。碑林区文化馆开展了线上“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国潮少年贺新春”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自征集活动开始以来,景龙池等各中、小学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创作,以少年力量,为祖国加油。

  人物,线条,色彩……

  透过画上人物的双眸,

  看到小作者们纯粹的灵魂。

  作品里一笔一画,一字一句,都在深情诉说——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战疫终将胜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剪纸艺术,

  在民间艺术土壤中孕育,

  刻出生命的幻象。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民俗文化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