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一起“云游”碑林区文化馆全景馆了!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7 17:15 字号:

  春节马上到

  一颗颗期盼放松的心

  是否已经蠢蠢欲动

  小伙伴们不要急呦

  碑林区文化馆线上全景馆来袭

  带您体验不一样的非遗中国年

  赶快来打卡呀~

  春节到来之际,碑林区文化馆推出了360全景线上展馆,带您领略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沉浸式的观景体验。云游攻略已经备好,快来查收~

  碑林区文化馆联合陕西非遗网运用VR全景技术,在云端打造24小时在线、365天不落幕的多维立体文化空间。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全方位、多角度诠释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目前碑林区文化馆线上全景馆开放了非遗展厅、非遗陈列馆,参观者可以通过厅内的照片和文字介绍,身临其境的了解非遗传承人的创作经历。

  还可以零距离欣赏西安剪纸、张氏动态风筝,关中礼馍、木版年画等非遗艺术品,让参观者在欣赏巧夺天工的传统工艺、体验独具韵味的民间艺术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之多彩、碑林非遗之魅力。

  下阶段,我们将通过完善技术支持、丰富展示内容等方式,使线上模式逐渐常态化,同时邀请碑林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开展线上直播课程。

  非遗的传承,要与时代接轨,

  要以“科技+”融汇创新,

  为非遗注入时代元素,

  期待传统文化

  以全新的方式与你相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