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保吉巷社区:这个便民蔬菜站,便宜又新鲜!

来源:保吉巷社区 时间:2021-03-10 20:55 字号:

  本媒讯 “快去看看,家门口的便民购菜点便宜又新鲜!”3月9日,碑林区南院门街道保吉巷社区联合西安市志源公益慈善中心,开展“爱心蔬菜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服务活动,在社区设置惠农便民蔬菜站,让小区居民买到便宜、新鲜的蔬菜的同时,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惠农便民蔬菜站设置在小区广场旁,配有专职销售人员,确保实行一菜一价、明码标价,尽最大所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大的实惠和方便,缓解居民买菜难、买菜贵的问题。志源公益慈善中心还准备20余份蔬菜和鸡蛋,慰问了辖区低保、失独、空巢等困难群众,不仅给他们带来了方便,还送去了党和社会的关心。

  “现在不用担心下班后买不到菜,方便又实惠”,居民张小沈说,“早上上班来不及去菜场,晚上下班菜场都收摊了,总是周末买很多菜,现在好了,家门口就可以随时买到新鲜便宜的蔬菜!”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将继续坚持“民呼我行”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