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三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全市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上成功签约

来源:区投合局 时间:2021-03-24 21:58 字号:

  

本媒讯  3月24日上午,全市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大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刘其智及碑林区招商团队参加大会,碑林区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下项目成功签约。
刘其智代表碑林区与陕西天驰立体停车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智能停车开发项目,与合生商业集团签订西安南门合生汇项目落地协议,副区长张学东与陕西盛世宏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孝道文化数字产业园项目协议。
据了解,智能停车开发项目将投资15亿元,建设立体车位30000个,将极大缓解全区的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西安南门合生汇项目将在大南门区域形成以高端消费为主,潮流、文创、新业态兼具的国际化商圈,以更丰富的消费场景,助力全区经济发展;孝道文化数字产业园将以关学学派和孝道文化为主题,为碑林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提供一个新型文化体验点。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