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区法院 时间:2021-05-10 15:04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李晓乐)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7日,区法院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区纪委常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牛建力为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报告。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牛建力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实施细则(试行)》的内容,并以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及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陕西省5名政法系统人员接受审查调查的情况作为典型案例,对全院干警进行了警示教育。马涛向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做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内容;三是要紧盯审判执行的关键指标,对症下药,深入推进“双进”专项工作,将“双进”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切实通过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升人民群众的信任度、满意度。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