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高考的赛场 碑林公安与你并肩战斗!

来源:公安碑林分局 时间:2021-06-07 17:52 字号:

今天

是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的第一天

图片

十年寒窗 终不负韶华

利刃出鞘 定所向披靡

青春的战场 碑林公安

用在岗值守和热情服务

为青春的赛场开路

图片

本媒讯 公安碑林分局提前谋划,科学部署执勤警力,全力落实高考安保执勤工作,对全区7个考点,共165个考场现场及周边进行警戒,并协同交警疏导考点周边人流、车流,引导考生有序入场,切实维护考场周边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

图片

6月7日一早,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敏一行对西工大附属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学、铁路局第一中学等高考点安保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慰问执勤民警,并现场参与考点周边秩序指挥疏导工作。

图片

为落实防疫措施,开考前,民警引导考生佩戴好口罩,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所需物品,并在安保人员的配合下有序测温入场。执勤现场,民警为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前来送考的考生家长及时提供问询指引,并协助交警引导维持考场周边秩序。并在现场设立了考生应急服务点,随时做好准备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帮助。

图片

在西工大附中、西安交大附中、西安市第二十六中、西安市第三中学、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等高考考点外,公安碑林分局执勤民警带齐装备、上足警力、列队整齐、头顶酷暑在考场门口全天候值守。高考首日,分局共出动警力270余人次,全力确保考场周边安全稳定。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