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柏树林街道东仓门社区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柏树林街道 时间:2021-07-01 09:37 字号:

本媒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再次立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

图片

 东仓门社区书记王佩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不论你在岗还是退休,我们都应不忘初心,时刻谨记党员是群众的旗手和“标杆”,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大家手持各地区板块,一同拼接起中国版图,从中踏巡百年历程。从红星闪闪到党徽熠熠生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图片

对着中国地图,支部副书记王宗妮带领大家重温党建路上的不易。从一大会址、秋收起义到延安精神,每一处革命圣地都是无与伦比的重要。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贺卡、党徽、蛋糕、鲜花,这是支部赠送给党员的政治生日礼物。看似普通的礼物其实并不一般,它把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每名党员,让他们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职责。

图片

“光荣在党50年”,是无上的荣光,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员代表王增国(党龄60年)表示:“纪念章是荣誉,更是责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手捧纪念章,既是党组织对我的关心,更是对我的激励,不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在奋斗中坚定信仰、磨砺意志,才能让'光荣在党50年'记录更多的党员风采和时代光辉。”“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激昂的歌声中,东仓门社区党支部庆建党100周年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