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学党史专栏】区委书记刘其智为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4 09:25 字号:

  本媒讯  7月13日,区委书记刘其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践行‘五个坚持’引向深入”为题,为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于兴学及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赵咸宁及区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其智指出,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前哨”和“后院”,位置重要、地位特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准确把握、深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的“五个坚持”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三服务”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区各机关树标杆、当模范。

  刘其智要求,一要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进一步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区委办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进一步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紧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坚持历史大视野,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强化参谋助手作用,全力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碑林落地落实落细;三要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进一步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努力传承党的好作风、好传统,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把大事做圆满、把小事做精致、把难事做稳妥、把细节做完美、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四要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进一步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自觉追求“大奉献”的精神境界,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精益求精的履职尽责,确保参政设谋有为、统筹协调有方、督查督办有力,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精神境界;五要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进一步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牢记身份,恪守底线红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强化内在约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把区委办建设成为“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