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共迎十四运会 城南夜嗨SPACE”夏季主题活动在中贸广场步行街盛大启幕​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0 10:41 字号:

本媒讯  7月16日晚,一场主题为“共迎十四运会 城南夜嗨SPACE”夏季主题活动在中贸广场步行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碑林区迎十四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碑林区特色街区和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碑林区经贸局、碑林区文旅体局、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协办,陕西中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

中贸广场作为碑林区重点商业项目和碑林区创意文化产业基地,集合了高品质特色步行街、美食、文创等潮流生活业态,是南梢门的时尚坐标。中贸广场步行街先后被西安市商务局评定为西安市第三批示范特色商业街区和2020年西安市夜经济示范商圈、示范街区,已成为近年来碑林区乃至西安市夜间经济发展异军突起的一颗新星。

本次“城南夜嗨SPACE”活动结合年轻潮流时尚元素,营造现场整体氛围,在商场一层及外广场打造互动活动区域,设置音乐舞蹈演艺、潮流体验等活动,还配合有购物满赠、抽奖等促销形式。步行街内聚集了各类主题美食、网红小吃,形成“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为迎接“十四运会”,还将举办街头潮酷秀等运动主题活动,增加市民、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感,让市民全方位感受商业、文化潮流聚集地的无穷魅力,为商圈营造良好的休闲消费和旅游购物环境,不断激活城市夜经济,努力打造成为“夜间经济地标性街区”。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