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使命】讲述身边碑林人大代表的故事(17)石浩:《在奔跑中抵达远方》

来源:碑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9 16:18 字号:

在奔跑中抵达远方

——记人大代表、西安盛百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石浩

本媒编采 陈皓 蒲乐川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凡事都很用“心”的人。他从事房地产开发、策划、销售及运营工作23年,从2008年开始在德方长安的企业平台,全程跟进完成皇甫庄村和白庙村两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工作,尽心竭力地完成产品研发、安置回迁、安置商业运营等造福于安置村民的工作。现在又将城改开发中的经验借鉴应用到棚户改造项目中,为城市更新做出贡献,为村民、为棚户区居民改善生活条件真诚服务。他就是——碑林区人大代表、西安盛百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浩。

不忘初心,心无旁骛,持续发展,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远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石浩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他始终把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促进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任务和首要责任,坚持深入基层察民情,联系群众听民意,特别是针对民生和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给予特别的关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解决民生教育热点、优化市民居住环境、提升旅游城市魅力等问题,他坚持利用业余时间收集各种素材,准确反映民意,提交推荐具有代表性、可操作性的《关于碑林如何做大做强教育产业的建议》《关于借鉴台湾民宿开发经验重振碑林区旅游产业的建议》。

牢记责任,真诚担当才是代表履职的立足根本。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曾多次代表企业参加帮扶贫困山区的教育及脱贫工作。他组织企业一行30人赴商洛孤山凯德希望小学送温暖,给孩子们带去了大量书籍和学习生活用品;他代表德方集团与街办领导共赴蓝田县华胥镇东邓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向村委会送去急需的办公物资用于改善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提升村民来村委会办事的效率;他多次组织公司企业高管,在抗击疫情期间向不同片区内多所社区进行物资捐赠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精彩篇章。

代表档案:

石浩,男,1974年1月30日生,大专学历(西安市委党校城市建设开发与管理专业),1992年10月参加工作。陕西德方长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盛百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碑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