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 区长马翔慰问武警陕西省总队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30 11:38 字号:

     本媒讯 7月29日上午,在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区长马翔走访驻地单位武警陕西省总队,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区人武部政委刘飞和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马翔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及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全区转型发展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碑林区作为西安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核心产业聚集,商贸流通活跃,科教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近年来荣获“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区”“全省五强区”等多项荣誉称号,单位面积总产值位居西部前列,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马翔表示,碑林区将一如既往发扬爱军拥军等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尽最大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武警陕西省总队政委郝光代表武警官兵对区委、区政府领导对部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区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武警总队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责使命,全力支持地区发展,在参加和支援地方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军民共建“绿色长城”,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