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走出去会干 坐下来会写 站起来会说|| 文艺路街道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

来源:文艺路街道 时间:2021-08-13 11:32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李琼)走出去会干、坐下来会写、站起来会说……8月12日上午,文艺路街道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学史力行办实事·聚焦民生解难题”主题擂台赛,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当评委,街道9位社区党组织书记走上舞台打擂台!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街道9位社区党组织书记突出上任以来工作实绩,赛思路、亮承诺,赛特色、亮成绩,赛作风、亮形象,展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现场激烈角逐,实打实、硬碰硬的业务能力“大比武”,引起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精彩点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走出去会干,坐下来会写,站起来会说,和学党史、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领头雁”风采。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方对各位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葆有“想为”之心,当好服务群众“领头雁”。 二是积蓄“敢为”之力,争当担当作为“排头兵”。三是常修“善为”之智,激发干事创业“驱动力”。要求大家在深入上下功夫,在服务上下功夫,及时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切实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当好群众的金牌服务员。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