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他捐助了一颗善良的心:碑林区爱心企业家吴卫卫为环卫工、执法队员送清凉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1-08-20 17:19 字号:

   本媒讯 818日下午,由碑林区爱心企业家吴卫卫发起的“高温酷暑送清凉”捐助活动在西安钟楼下举行,他为辖区的环卫工人、执法队员捐赠180份清凉礼包,里面有水杯、冰炭、皇宫菊花、绿茶叶、全棉毛巾等物品。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海若主持捐赠仪式,她说:“吴卫卫是从钟楼社区走出的一名共产党员,他不忘公益初心,经常慰问看望小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是一名深受居民群众热爱的志愿者,我代表街办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卫卫告诉说:“企业的利润来自于社会就要回馈于社会。小时候我在父亲的影响教育下,长大以后也要做一个富有善良心、爱心的人。大学毕业后我创办了企业,就是工作再忙也不忽略了到社区慰问老人和困难群众。西安天气最近非常酷热,我看到环卫工、执法队员在室外辛勤工作,他们的服装全部被汗水湿透了,所以我就想尽一点绵薄之力给他们送一点清凉,因为我是党员,这是应该做的。”据悉,吴卫卫捐赠了180份清凉礼包,里面有水杯、冰炭、皇宫菊花、绿茶叶、全棉毛巾等物品),保证每位环卫工、执法队员人手一份。
区政府副区长张熠在讲话中说:“爱心企业家吴卫卫半年来先后三次为街道困难党员、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环卫工、城管执法中队捐赠物品,虽然每次捐赠的物品不一样,一样的是他捐赠了一颗善良的爱心。”南院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远、街道武装部部长谢宸、以及相关部门参加捐助仪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