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安路街道爱心助学暖人心 残疾学生家长滂沱大雨送锦旗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1-09-03 14:13 字号:

本媒讯 8月31日,长安路街道困难户、残疾学生明明(化名)的家属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送温暖,真诚为民好公仆”的锦旗,送到了资助她们的爱心人士、街道副主任田华手中,感谢她对孩子的爱心资助和热心关怀。
据了解,明明同学父亲去世较早、母亲失踪多年,本人不幸智力残障,现由其姑母抚养,家庭情况非常困难,田华了解情况后,持续关注其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为了让孩子能够继续学业,田华多次联系孩子所在学校进行沟通,在双方的共同帮助下,学校最终减免其学费近一万元,这一举措极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明明也得以在今年秋天顺利入学。除了关心孩子学业,田华每逢节日都上门对孩子问寒问暖、送去生活用品,帮助她解决生活、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中,明明的姑妈代表家人向街道及田华表达谢意,她说:“我们真是很幸运,很幸福,遇到了好单位、好领导,帮了我们这么多忙,让孩子能够顺利进行学业,各方面也都感受到了组织的照顾和温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