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高陵区文旅体局赴碑林区文旅集团考察学习

来源:区文旅集团 时间:2021-09-18 14:31 字号:

本媒讯 9月16日下午,高陵区文旅体局副局长王泳带队高陵区文投公司总经理陈哲、副总经理张丽等一行4人赴碑林区,对碑林文旅集团的发展进行考察学习。区文旅体局、碑林文旅集团,区国资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碑林文旅集团董事长张萌介绍了公司成立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现状,双方在文旅项目建设运营等多项业务上具有高度的合作契合点,期待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学习与合作,未来要加强沟通交流,谋求合作机会,实现资源共享变现、优势互补互利,携手合作、共创未来。王泳介绍了高陵区文投公司的基本情况、面临难题及发展现状,碑林文旅集团的公司架构、业务板块、人员分配及薪酬体系等方面可供其学习与参考,通过交流受益匪浅,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未来,高陵、碑林两区将持续推进合作,建立专人专责联络机制,为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奠定基础,双方结合地区政策实际与文旅产业发展方向,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系统的前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道路,共享先进经验,共同撬动文旅资源开发利用,为本地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