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贡献碑林力量 || 刘其智检查十四运会女足赛事保障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27 09:02 字号:

本媒 以最佳精神状态、最优城市面貌、最严组织保障,向运动员和群众充分展示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的独特魅力……9月23日,区委书记刘其智检查十四运会女足赛事保障工作。

图片

刘其智一行来到省体育场,实地查看了十四运会女足赛事场地、安保指挥中心等区域,仔细检查了防疫医疗保障、赛事安全保障、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汇报。

图片

刘其智强调,赛事服务保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在做细做实赛事筹备各项工作的同时,制定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工作,构建赛事期间全流程闭环管理制度和体系,要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盛会贡献碑林力量。区级领导侯学东、朱敏、张熠及区委办、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卫健局、公安碑林分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文审核:陈皓 视频审核:郝卓)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