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全民运动 全民健康 马厂子社区开展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马厂子社区 时间:2021-09-30 14:02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十四运会已落下帷幕,全运体育精神却在不断传承发展。日前,马厂子社区党支部携手辖区驻地单位万达大众物业,在柏树林街道办和西安社区文化研究会的支持下,在大差市万达广场上开展了以全民运动,全民健康为主题的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图片

热情欢快、满场中国红的开场舞《中华龙舞起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乐器演奏、歌舞、曲艺、柔术、杂耍、脱口秀等,其中经典红色歌曲《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动人熟悉的旋律让人们泛起了满满的家国深情;舞蹈《采茶曲》《南泥湾》,仿佛让大家看到了丰收的喜悦和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生活;一曲陕西特色秦腔吼起来,高昂激越豪放的音调扣动着老陕人的心弦,共鸣之处,只见台下一位老者激动地跟着吟唱起来;精湛柔术表演、技艺灵巧的花样抖空竹和令人捧腹大笑的脱口秀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阵阵掌声伴随着阵阵喝彩;活动在《祝福祖国》的歌舞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节目中还穿插着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参与其中,将文明健康、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科学运动、历史文化等知识有效地进行了科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