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东关南街街道古迹岭社区党支部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东关南街街道 时间:2021-10-12 10:02 字号:

本媒讯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敬老爱老之文明风尚。10月11日,重阳节前夕东关南街古迹岭社区党支部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先锋队共同看望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困难老居民代表、困难特扶家庭人员、困难优抚退役军人等5人,送去了社会爱心组织及古迹岭社区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温暖关怀,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安康、幸福快乐。

    古迹岭社区工的作人员先后看望慰问了优抚退役军人杨海江及困难群众赵秋香、王桂兰、李伶弟,祝福老人们节快乐!当他们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先锋队员看望朱金莲老人时,大家共同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