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南院门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院门街道 时间:2021-10-15 14:55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0月13日上午,南院门街道办事处在德福巷内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图片

    现场拉起了"垃圾分类 人人参与"的横幅,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群众,通过发放购物袋等小礼品,吸引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在与市民的互动过程中,分类志愿者积极宣传《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帮助居民树立正确垃圾分类的理念。活动约50余人参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80余份,提升了辖区的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