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学党史专栏】坚定为民情怀 || 长乐坊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说你评”活动

来源:长乐坊街道 时间:2021-10-15 14:55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党员教育“红心桥”、便民服务有“温度” “15分钟便民服务圈”……10月12日下午,一场面向各社区党组织、以“检验学史成效 坚定为民情怀”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评你说”汇报会在长乐坊街道举行。街道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展示社区用力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

图片

    党员教育“红心桥”、关爱帮扶“暖心桥”、文娱活动“乐心桥”、为民服务“初心桥”,八仙庵社区党支部结合“四心桥”党建品牌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图片

    宣传教育有“深度”、便民服务有“温度”、解决问题有“力度”,金花社区党支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先后破除小区排涝系统不畅、树木倾倒危及生命安全、天燃气供应困难等“顽瘴痼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以辖区群众为圆心,发挥“15分钟便民服务圈”作用,整合辖区资源,简化办事流程,推行“零距离帮代办”服务,兴庆社区党委面向辖区困难群体,开展老龄复审、残疾证办理等业务帮办代办服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图片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乐坊街道坚持“大举措”解难题,“小努力”暖民心,共计办理民生实事百余件。未来街道将继续结合社区党组织三赛三亮活动,在六办三中心举办我说你评活动,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