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碑林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16 09:51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受鼓舞,迅速掀起讨论热潮。大家表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西安交通大学 西迁老教授 潘季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交大人要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为己任,继续拼搏奉献,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区委党校  专家学者  张静说:

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学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干部 杨舒越说: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正是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汲取了党百年发展的历史经验,我们才能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经济、民生等各个领域一切稳中向好的态势,才能用实际行动向百年风雨历程致敬,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优异的答卷。

柏树林街道东仓门社区 居民 马淑娥说: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使我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全会说出了人民的心声,就退休人员而言,工资从1997年的200多元经过十六年连涨,现在已达到3400余元,真正的享受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了现实,证明了国家的富强。所以作为一名退休人员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太乙路街道铁路局社区 党支部书记 赵亚萍说:

自己作为支部书记,要持续加强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群众智慧力量,营造辖区内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在近期冬季采暖季开始时,一定要协调好辖区供暖正常,切实维护居民权益。冬季也是流行疾病高发季节,要切实督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好疫情防控线,维护辖区健康安全。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