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约起!冬日里第一杯咖啡,从碑林街头开始!

来源:区文旅体局 时间:2021-11-30 09:48 字号:

冬日莅临,天气忽冷

就需要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暖手

就着氤氲的热气

把寒冷的冬天一口吞下去

在碑林区藏着许多宝藏咖啡店

你一定不能错过

/

初冬拜访4家热门咖啡店

走,来喝属于这季节的温暖限定

1

小山羊咖啡(GOATLING COFFEE)
图片
图片
碑林区体育馆东路19号

作为大众点评常年上榜的西安网红咖啡店之一的小山羊咖啡(GOATLING COFFEE)一直打着专业且有格调的态度,引得一波青年咖啡爱好者重度喜爱。

图片

他们家的Dirty、山核桃奶咖、巴西奶咖都是极为不错的单品,浓郁的奶香混合着咖啡的醇香,一口下肚,口口层次感十足,让你一下子在这个寒冷冬日收获暖意。

图片

热门单品

图片

2

岛咖啡
图片
图片
碑林区建国门老菜场3号楼天台

位于老菜场天台的树岛咖啡,文艺清新的环境单从颜值上就吸引了不少前来打卡探店的人。

图片
图片

他们家的热门咖啡单品玫瑰拿铁,玫瑰香气沁人心脾,搭配咖啡顺滑醇厚的口感。捧在嘴边时,还能嗅着淡淡的玫瑰香味。

想来点特别滋味的小伙伴,不妨点份醪糟美式,创意的搭配,惊喜的口感碰撞,温热香甜,一杯开胃。

图片

热门单品

图片
3
口力口非(KOLL KOFFEE)
图片
图片
碑林区南院门钟楼小区北门1号

谁说咖啡只能是西方风情,这家藏在钟楼小区的里的市井小铺就偏不妥协。

盖碗茶杯装咖啡,竹椅方桌品滋味,新中式潮流的风范吸引了一批年轻人的青睐。

图片
图片

店内的装修也极具中式特色,毛笔书法手写的菜单也彰显着店主不趋于大众的中式潮流品味。

青花白底的盖碗中,咖啡拉花渐渐成型,绵密的奶泡搭配咖啡的醇香,复古和创新相结合,好滋味的同时,吸睛满满,朋友圈的C位就非它莫属。

图片

热门单品

图片
4
且停咖啡
图片
图片
碑林区太阳庙门街18号

城墙脚下太阳庙门“且停停”,“且停”咖啡馆便映入眼帘,蓝色地板,大玻璃窗,暖色调灯光,清新的绿植无一不透露着闲适的氛围。

图片

巴拿马手冲,是店里的镇店之宝。自烘的南美和非洲豆子让店里的氤氲着咖啡的香气,深吸一口,仿佛时光都在这里慢了下来,给人满满的治愈感。店里还有挂耳咖啡售卖,也可以带上几包分享给好友,共享美好时刻。

图片

热门单品

图片

碑林的咖啡之所以吸引人,不仅因为可以在这里品尝咖啡的醇香,更因其像一块“都市磁场”,成为思想、文化和品质的汇聚地,同样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这个冬日,等你探店碑林,感受不一样的都市魅力。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