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物微情浓 || 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为公益组织捐赠物资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2-03-31 09:42 字号:

本媒讯 “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我们将对40箱物资进行统一拣选、消毒、整理和打包,并寄往对口帮扶指定地点。”咸阳市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郭恩伟说道。前几天,省委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长安路街道楼宇社区党委举办“爱心传递 物微情浓”志愿活动捐赠仪式。

参与捐赠的爱心企业代表共同观看了弘扬雷锋精神视频,街道工作人员宣读了捐赠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本次活动收集到的爱心物资将被及时送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得知公益组织急需物资后,我们积极发挥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筹集了一批爱心物资,希望能为困难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王战军为捐赠物资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他表示表示,省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将不断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创新志愿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团结凝聚广大爱心企业,形成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成效明显的志愿服务热潮,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生效,成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