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长安路 文艺路 柏树林街道举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长安路街道 时间:2022-04-26 10: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4月25日,长安路、文艺路、柏树林街道分别举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青年教师呼延敏,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鲁革珠,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张静开展专题宣讲,专题解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在长安路街道,呼延敏子以《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开展宣讲,从会议概况、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整个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吸引了所有参会人员。
在文艺路街道,鲁革珠以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为主题,结合实际事例和数据,系统回顾了我市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报告提出的“六个打造”发展目标和九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
在柏树林街道,张静以市委方红卫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使命 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为主题,结合实际事例和数据,系统回顾了我市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报告提出的“六个打造”发展目标和九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三个街道的与会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得更深、悟得更透上下功夫,通过反复学习、仔细研读,深刻领会“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鲜明主题、“六个打造”的奋斗目标、“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和重点工作”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好地肩负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