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长张帆调研我区待包装地块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2 15:02 字号:

(视频新闻  播音:赵羽卿)

本媒讯(本媒编采 王萌)5月10日,区长张帆调研我区待包装地块开发利用工作。区领导乔建宏、赵红星、张武、鄢清政,相关街办、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帆先后来到大学东路、中贸街、顺城巷、3513军工南院、兴庆西路等地,详细了解待包装地块开发利用规划,认真查看地块地形、地理环境和周边居民居住情况,并针对土地开发利用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研判,就下一步包装开发提出要求。

图片

张帆强调,加快城区待包装地块精准开发利用,盘活土地资源,是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有效投资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完善城市综合功能,促进城区协调发展,提升产业水平和城市品质意义重大。要结合区域发展总体规划,因地制宜,精准谋划,进一步完善各待包装地块开发利用方案,确保每块土地高效利用、物尽其值。要科学合理规划,打包整合资源,做到项目开发与区域发展总体规划和周边环境相得益彰。要开展精准招商,与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加强合作,讲好碑林故事,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形象,为碑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