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13 10:24 字号:

(视频新闻)

本媒讯 (本媒编采 顾锦哲 雒 媚)5月12日,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书记刘其智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张营主持。 

图片

专题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刘其智指出:“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交织、任务繁重的背景下,区委决定举办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是抓住‘关键少数’,引导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奋力谱写碑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总要求总目标是区委结合碑林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任务书”和“路线图”。刘其智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带着“为什么”问题,认清学的意义。要认清这是强化领导干部看齐追随的深层发动;要认清这是集智解决建设发展难题的内在要求;要认清这是提升领导干部素质能力的珍贵平台。二要带着“学什么”问题,把握学的重点。要学出更加坚决的绝对忠诚;要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要学出更加真挚的为民情怀。三、要带着“怎么学”问题,保持好的学风。一是参学态度要端正。二是组学程序要严谨。三是工学摆布要科学。

张营就开展好这次专题培训强调:一是以学筑基,深刻领会政治思想。二是以学破题,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三是以学促行,全面推动工作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难啃的“硬骨头”拿下来,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一件工作接着一件工作的完成,靠实干、靠拼搏赢得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