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建东街社区老龄复审工作进行时

来源:太乙路街道 时间:2022-05-23 11:02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扎实细致做好高龄补贴复审工作,连日来,建东街社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复审工作,结合辖区老旧院落多,老龄人口密度大等实际情况,进行分组、分片以服务工作人性化,简约化、规范化来开展工作。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各个院落张贴通知,物业微信群、电话联系、视频连线、入户走访并与动员70岁以上疫苗接种工作相结合,确保高龄复审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入户走访也切实解决了老人行动不便,年审困难的后顾之忧,年审时留取照片截图,影像资料,确保不漏发、错发,以服务至上为宗旨,简化工作方式,细化工作流程,做到周到热情,有问必答,增减有序。

针对行动不便或身体不好的高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到家中为老人办理复审,深入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协调解决老人的诉求,既让老人安心,也提高了老年人对复审工作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更好的感受到关爱。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