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庆"七一" || 碑林区人社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歌曲展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碑林区人社局 时间:2022-06-30 15:29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6月29日下午,区人社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歌曲展演暨表彰大会,全局近百名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向伟大的、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图片

  

红色歌曲展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人》的嘹亮歌曲中拉开序幕,雄壮优美、催人奋进,来自第五党支部的劳动监察党员干部用优美嘹亮的歌声,颂歌对党的无限深情,致敬中国共产党生日;感恩祖国、崇敬万千的《万疆》,荡气回肠、激情澎湃的《党旗飘飘》;《红歌联唱》将最美好的颂歌献给祖国、献给亲爱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最后《唱支山歌给党听》《明天会更好》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本次红歌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活动期间,区人社局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抗疫先锋”、党史知识竞赛及“我要向党说句话”微视频征集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成就感、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

图片

  

整台红色歌曲展演暨表彰大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催人奋进,区人社局党员干部满怀激情,用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歌唱出心中的红色记忆,抒发了对伟大党的挚爱之情,展现出新时代碑林人社系统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做实做优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工作,以奋发进取的姿态、优异卓越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