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八仙庵社区举办“我参与·我健康”社区趣味运动会

来源:长乐坊街道办 时间:2022-08-10 17:25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8月9日,八仙庵社区开展“我参与·我健康”社区趣味运动会,长乐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碑林区人大代表崔再安出席活动并鼓励参赛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七个比赛项目,不仅准备了传统项目:跳绳、仰卧起坐、两人三足、象棋、跳棋、五子棋等,还设置了创新项目:指压板运乒乓球接力赛。新项目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不仅降低门槛以提升参与度,还进一步增进了邻里的亲密度。
在紧张的赛事中,物业代表、街道社区干部、居民朋友一个个化身为矫健的运动员,比速度,拼默契,展开激烈角逐,各项赛事精彩纷呈,运动气氛浓厚。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