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守望相助 共抗疫情 ​|| 东关南街街道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来源:东关南街街道办 时间:2022-12-01 11:40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1月30日,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杨海山、区级人大代表蔡红斌、杨成、高乐,向辖区持续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8个居民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赠送了价值1.2万元的各类新鲜蔬菜,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疫责任、坚守防控岗位,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代表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企业不仅要率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而且还要以宣传疫情防空政策、捐赠防疫物资、参与核酸检测、社区值守等方式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用他们的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防疫“同心圆”,用实际行动为抗疫作出贡献。截至目前,辖区1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已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总计价值约6万余元。

图片

  据悉,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人大工委还将继续发动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代表关注碑林,支持碑林,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献爱心、作表率、当先锋,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