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红色阵地进小区 || 碑林区太乙路街道成立小区党群服务站

来源:太乙路街道办 时间:2023-01-13 14:07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家门口”的红色阵地,服务群众“零距离”!1月12日上午,太乙路街道天骊太乙苑小区党群服务站成立并揭牌。

图片

与会人员共同为天骊太乙苑小区党群服务站现场揭牌,并为街道示范小区党群服务站进行集中授牌。现场还对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小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
群众的需求在哪儿,党的阵地就建到哪儿。近年来,太乙路街道以小区党建为着力点,探索建立“党员带头、多方参与、居民自治”的小区治理模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街道小区党群服务站功能齐全、就近便利,将为居民群众提供学习交流、共享互助、议事自治、娱乐休闲等服务,实现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便民服务、感受到党建温度,成为接地气、聚人气、暖民心的温馨驿站。

图片

“小区党群服务站的成立,不仅是一次基层治理模式创新的探索,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太乙路街道将充分发挥小区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让“小阵地”发挥“大作用”,在抓落实、抓保障、抓共建、抓服务上持续发力,办好群众每一件关心的实事,解决好群众每一桩心事,当好群众身后的‘守护者’,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