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承办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惠民服务

来源:碑林区文旅体局 时间:2023-02-02 14:35 字号:

图片

图片

本媒讯 新年新气象,新春送健康。1月31日上午,“五进”活动(碑林区站)启动仪式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1月30日至31日,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碑林区站)暨陕西省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在碑林区文康社区、交通社区举办,开展了多项体育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体育惠民服务。
“五进”团队在文康社区及交通社区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体育文化宣传、义诊服务等健康普及项目。其中,国民体质监测项目包含身高、体重、握力、纵跳等多个指标,测试完成后,工作人员还为每个受测对象讲解、分析检测报告,并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和建议,引导科学健身。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碑林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以各类体育赛事为引领,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和群众健身活动,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18至2021年连续被省体育局授予“陕西省县(区)级示范体校”称号。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近几年连续举办,旨在让更多的群众掌握科学健身技能,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满足群众“想健身、能健身、乐健身”需求,使体育和卫生健康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助力健康陕西建设。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