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弘扬家风家教 推动婚俗改革

来源:碑林区民政局 时间:2023-03-22 09:27 字号:

图片

日前,碑林区举办“家风家教主题书画展”,弘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图片

书画展以清廉、仁孝、和睦为主题,融合历史文化名人家风家训等元素。现场居民在作品前驻足欣赏,感悟作品背后传递出的思想内涵。

下一步,碑林区将深耕家风家教工作品牌,持续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各类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倡导全社会形成喜事新办简办的文明新风和“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婚姻家庭理念,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精神风貌。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