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碑林 || “反诈蛋 ”把安全带回家

来源:张家村街道办 时间:2023-03-23 09:33 字号:

图片

3月22日,黄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多部门开展“反诈蛋 防诈骗”反诈法治宣传活动,共吸引100余名老人热情参与。

图片

活动现场“反诈蛋”引得不少群众驻足围观。红缨路派出所周警官结合当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现场中老年人细致讲解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以及防范技巧,并将五彩“反诈蛋”及宣传彩页等发放给现场的中老人,提醒中老年人谨防上当受骗。宋阿姨说“反诈宣传知识印在鸡蛋上,让我们把鸡蛋吃到肚子里,把反诈知识记在脑子里。

据悉,此次宣传旨在为社区里的“银发族”掌握必要的诈骗防范知识,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捂好自家的“钱袋子”,社会与社区齐心协力,张开全民安全幸福生活的“保护网”。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