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文明实践站】我区召开“十四运”氛围营造会暨全区创文工作部署会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26 21:43 字号:

    本媒讯(通讯员 刘洋 康海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紧盯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十四运氛围营造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4月25日下午,我区召开了十四运氛围营造会暨全区创文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和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街道分管领导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文明办关于对西安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实地暗访测评的情况反馈及“17+25”重点路段十四运氛围营造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短板与弱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单位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柳春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分解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抓好创建工作。二是要紧盯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单位要不等不靠、认真履职,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体系,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抓好动态管理,尤其是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要点位的创建管理工作,确保全部点位不出问题。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做好“17+25”重点路段的十四运氛围营造工作,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全区十四运公益广告的覆盖面及覆盖率,力争做到公益广告全覆盖。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