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张家村街道水文二社区连夜开展安全生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张家村街道 时间:2021-06-22 10:54 字号:

   本媒讯 6月21日下午,张家村街道水文二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街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大疫苗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做到全民皆知,应接尽接。同时,要加大地毯式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向驻地单位、商户、居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居民的安全保护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提醒需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及时接种,并到院落用大喇叭循环播放新冠疫苗接种宣传音频,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海报张贴在小区出入口和单元宣传栏。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院落、门店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向相关物业和个体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并联系了驻区单位做好定期自检自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同时,宣传引导居民群众规范用火用电,提醒广大居民出门前一定要关掉所有电源、燃气,严禁在小区楼道堆放杂物,以免发生火灾,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