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图片新闻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开展供热企业供暖突发事故模拟应急演练

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1-10-27 10:25 字号:

图片

  本媒讯 10月25日下午,西安城区供热有限公司朱雀供热站开展供暖突发事故模拟应急演练,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观摩此次演练活动。

图片

     

演练总计5个模拟场景,分别是缺水、满水、超压、缺电、漏气。演练活动由事故信息报告、启动各级应急响应程序、结束应急程序三部分组成,演练小组分工明确,参加人员动作规范,各个环节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预案内容,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片

     

据了解,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热力企业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工作,确保今冬供暖平稳安全运行。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