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喜讯!碑林区在“学习强国”平台 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17 09:23 字号:

图片

喜讯

图片

图片

1月16日,西安市“我与‘学习强国’的美好相遇”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揭晓,碑林区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区人社局干部史采平的《人间有趣  因为有你》、区行政审批局干部陈延妍的《“学习强国”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2篇文章荣获优秀奖。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影响力和覆盖面,2023年2月起,“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策划开展了“我与‘学习强国’的美好相遇”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学员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充分展示了全区各行各业学员好学上进的学习风貌。

碑林区将以此为契机,持续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强国”内容提供、线下推广等工作,动员全区各单位积极参与“学习强国”主题征稿活动及学习使用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在全区营造真学深学、乐学善学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