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3 17:50 字号:

图片

大气污染防治宣传

图片
图片

1月22日,文艺路街道平安办、综网中心联合区应急局、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建设路派出所、物业代表及辖区群众在华清广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知识问答,让物业代表、辖区居民对使用散煤、露天焚烧、烟花爆竹燃放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向参与群众普及了相关政策法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居民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和了解,还增强了居民参与大气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下一步,文艺路街道将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单位、企业、居民的环保意识,为防治大气污染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