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一社区入选“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1-24 11:30 字号:

图片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2023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的通知》,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名单

(西安市)

新城区胡家庙街道西电设社区

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

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二〇五所社区

阎良区新华路街道航苑社区

西咸新区北杜街道阳光里第一社区

高新区丈八街道枫林绿洲社区

高新区细柳街道紫薇田园都市社区

下一步碑林区将以机制、环境、人文建设为抓手,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全面提升老龄工作整体水平,用心用情做实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托起老人幸福生活。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