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区长张帆看望慰问碑林区高层次人才和退休老同志

来源:碑林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2-02 10:06 字号:

图片

图片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上午,区长张帆看望慰问碑林区院士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和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西北工业大学校园,张帆看望慰问张卫红院士,与院士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碑林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张卫红院士为推进碑林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张帆指出,近年来碑林区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区域创新活力加速释放,创新成果不断涌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奉献。希望张卫红院士继续关心支持碑林发展,充分发挥在相关领域的重要影响力,把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碑林,为碑林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动力和人才支撑。碑林区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搭建平台,做优服务,强化保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安心工作、静心科研、舒心生活提供良好环境。

在退休老同志鲁振田家中,张帆关切询问老人家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就推动碑林高质量发展认真倾听他的意见建议。张帆指出,老同志是碑林的宝贵财富,碑林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好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中心工作,形成推动碑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同志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区领导唐玮,区级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