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碑林区张家村友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到“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服务能力推荐标准

来源:健康碑林 时间:2024-02-08 11:23 字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对在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达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推荐标准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给予通报表扬,我区张家村友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2023年,碑林区卫生健康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市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以满足辖区居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需求为目标,以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为抓手,扎实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圆满完成了达标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下一步,碑林区卫生健康局将持续加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内涵建设,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全力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碑林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