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要闻  今日头条  身边感动  街道播报  家住社区  走进直播间  政法在线  微视频  教育  行走碑林  文旅融合  碑林视频  科普知识  碑林故事  党建新闻   文苑风采

4月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来啦!快来参加~

来源:西安文明网 时间:2024-04-02 08:58 字号:

图片

清风拂面,文明润心

在美好的四月

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文明网共同开展

“新风润清明”

“跟着书本品读西安”

两项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快来参加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风润清明

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突出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教育内涵,弘扬传统文化,倡导祭祀新风,摈弃封建习俗,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通过图文、视频讲好英烈故事,树立良好家风,宣倡文明健康环保的祭祀方式,共同缅怀先烈,弘扬新风,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用文明之风传承传统,用文明行为守护绿水青山,过一个文明清朗的清明节。

1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6日

2

参与方式

1、手机搜索“西安因你而美”小程序,转发、点赞相关内容。

2、新浪微博用户@中国文明网 @文明西安+ #新风润清明#+图文或小视频。

3、 请大家转发“文明西安”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图片
图片

跟着书本品读西安

书本承载的诗词、美文让中华民族凝练的智识成为跨越时空、国度、种族的精神宝藏。从古自今,无数文人墨客都对古都西安的历史、人文、美景美食进行过描述,留下许多优美的诗词和令人难忘的经典名著。“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邀请广大市民网友分享书中的西安,通过文字共同品读西安之美,感受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增强对家乡西安的热爱。

1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5日~2024年4月25日

2

参与方式

1、手机搜索“西安因你而美”小程序,转发、点赞相关内容。

2、新浪微博用户@中国文明网 @文明西安+ #跟着书本品读西安#+图文或小视频。

3、 请大家转发“文明西安”微信公众平台相关内容,并参与留言互动。

图片

编辑:孙苗苗



主办: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